close

 

手機版痞客邦廣告較多,

歡迎移駕我們 官方網站 瀏覽此文。

 

跟大家分享使用了一陣子 MOFT - 世界第一款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的心得與感受

不過在這還是提倡一下各位請使用正版,才能讓優良團隊能有繼續推出好商品啊~

美國 MOFT 隱形筆電支架

購買快速傳送門:MOFT 隱形筆電支架 15吋以下筆電適用

 


 

以前,總是幻想著有天能像美劇的主角一樣,能拿著自己的筆電在星巴克愜意的喝咖啡

出了社會後,努力存了一筆錢,因工作需求,筆電變得是每天密不可分的好夥伴

前陣子在一直多很關注的「嘖嘖」募資平台上,看到了此款來自美國矽谷所設計的商品

因為標題打著「MOFT - 世界第一款專利隱形筆電支架」 ,我被吸引了 XD

接下來透過照片與自己的使用心得,帶大家簡單了解此設計專利品牌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關於 MOFT 設計團隊

MOFT 品牌於 2017 年成立於美國矽谷,團隊來自中美兩地,擁有 10 年以上消費性電子產品研發與推廣經驗,

始終堅持更輕、更快、更簡單的產品設計理念,希望讓每位使用者都能享受更高效輕鬆的生活,

也期待未來能發展成為全球「簡單生活方式」的提倡品牌。

 

那 MOFT 意即 “Mobile Office for Travelers” ,希望用創新的產品為所有移動工作者提供更有生產力的工作方式。
過去三年的時間,不斷改良並強化樣品的結構與材質,終於打造出了一款大家都非常滿意的筆電支架。

 

開箱介紹

MOFT 筆電隱形支架共有:太空銀 / 香檳金 / 玫瑰金 / 太空灰 / 牛仔灰

要為大家開箱展示的是MOFT - 太空灰

 

組圖前後特別聲明,圖片是蘋果瘋所有,請勿盜用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外部採簡約包裝設計;分別可以使用 15° 與 25° 高低角度來支撐筆電,載重極限可達 8KG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怎麼檢查買到的是否為正品呢?

上方有個 Open Area 可以刮開,並掃描代碼查看商品的真實性和產品資訊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背後處是黏貼處,採用奈米膠,可重複黏貼使用 (使用幾個月,到現在還是很黏喔~)

與桌面接觸的地方(如上圖)為防滑六角格紋,細節處理真的不錯,放在大腿上也不會輕易滑落

 

美國 MOFT 隱形筆電支架

▲ MOFT - 太空灰,白天光線照射下來,挺有質感的,很有美國西部的感覺

至於安裝,商品包裝與很多介紹影片都有說明如何使用,這裡就不在多作說明囉!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MOFT - 太空灰,15° 低角度視角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MOFT - 太空灰,2低角度視角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MOFT - 太空灰,這裏說明一下用鏡頭近距離觀看,透過玻璃反射在陽光下呈現帶有點彩色發光晶體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平擺在一般桌上站著或坐著使用的不影響手感; MOFT - 太空灰,15° 低角度視角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看劇或接外部鍵盤時我會選擇此模式,長時間可減緩頸部酸疼感; MOFT - 太空灰,2低角度視角
 
美國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 不論男生或女生,單獨手持拿也不會覺得很笨重很卡或者不好看
 
 
最後,綜合了這幾個月的使用感想:
◎ 我個人一直是很崇尚方便攜帶性與可重複再使用的商品
◎ 跟我的筆電Macbook pro 13寸 挺合用的(官方說明可承至15寸)
◎ 好像也可以當成保護筆電底盤的保護墊 😂
◎ 官方證認商品有保固一年,能夠安心使用
 
五星評論的話 4.5 ★★★★★/2☆
 
好吧,感謝你的觀看,推薦給剛好需要類似商品的筆電朋友吧~
 
 

前後特別聲明,圖片是蘋果瘋所有,請勿盜用

 

推薦 MOFT 輕薄隱形筆電支架 ,請點此連結

 

官方商品介紹

官方介紹影片

看不到的,請點此

 

MOFT筆記本電腦支架為何誕生?

遠端工作者、外地會議、假日咖啡廳、商務出差或是 SOHO 族,隨著工作型態的多元變化,移地工作的機會越來越多,笨重的筆電支架卻又只適合擱在辦公桌上無法隨身攜帶,MOFT 正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生,專為行動工作者而打造的最佳選擇。

 

筆電工作族的標準姿勢:眼睛越靠越近螢幕、頭越伸越前,腰越來越彎…. 快檢查看看這是否就是你現在的工作姿勢呢?

我們每天使用筆電的時數超過了 1/3 的時間,而「不對的工作姿勢」正是造成你肩膀僵硬、脖子酸痛的最大原因!生活很苦,但可千萬別苦了身體 ,MOFT 正是為了所有筆電工作族而生:世界第一款超級方便的隱藏支架!




來自美國的 MOFT 團隊,上述所有筆電工作族的所有痛苦我們都經歷過,也嘗試了市面上各種筆電支架卻還是無法找到滿意的解法,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動手打造 MOFT - 世界第一款隱形支架
 

註 : 太空灰即是深灰色




一個能隨身攜帶的筆電支架,最重要的就是極度輕薄、不影響日常收納與移動,MOFT 的隱形設計完全能做到這點,幾乎讓你忘記有它的存在。

隨時貼附,讓你從此不怕忘記攜帶,隨身帶著走!

1秒折疊 輕鬆切換2種角度
歷時 3 年測試了多種結構與材質,才找到了最符合筆電族們最方便使用的兩種角度:
15 度角,適合日常鍵盤輸入使用
25 度角,適合影片觀看、網頁瀏覽高度




支援所有操作系統的筆電、尺寸從一般平板到 15.6 吋的大筆電都能使用。
 


採用特殊研發的 PU 皮革與玻璃纖維材質,MOFT 輕薄的設計能承重最多 8 公斤的重物。



第一次使用只要 30 秒就能完成貼黏,隨貼隨用。

MOFT 特殊黏膠還能重複黏貼,撕下來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痕跡,重新使用仍能維持一樣的強韌度。

採用非黏貼方式,一樣能迅速折疊、輕鬆收納,適用於更多型號的筆電使用者!
 


尺寸:22.4 cm x 17 cm 
重量:89 公克
厚度:3 mm 
材質:PU 皮革、玻璃纖維材質、無痕黏膠
支援筆電尺寸:11 吋 - 15.6 吋

 

顏色免責聲明:請注意,由於照片拍攝期間的照明或顯示器的顯示,照片在顏色方面可能與實際項目略有不同。

尺寸: 170*224*3 毫米

版本: 可粘貼

高度調節: 15/25 度角

重量: 89g / 3oz

材質: PU, 玻璃纖維, 可移無痕膠

推薦適用筆電型號: 11.6-15.6寸筆記本電腦,底部不帶散熱孔(不包括Surface Book)

---常見問題---

1.MOFT支援我的筆記本電腦嗎?

MOFT支架適用於屏幕尺寸在11.6“到15.6”之間的筆記本電腦。但是,對於底部有通風孔的筆記本電腦,官方不建議使用此支架,因為這樣會阻擋氣流。

2. MOFT是否適用於帶塑料外殼的筆記本電腦?

是。 MOFT支架通過可拆卸的膠水粘貼在筆記本電腦的底部,因此可以在塑料外殼上工作。

 

 

更多 ,請點此連結 MOFT 系列商品

 

更多 Macbook 周邊商品,請點此連結

 

 


線上網路客服與詢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線上客服聯繫 :D

手機版建議點下圖用 LINE 加好友詢問

蘋果瘋 Line 線上客服   

電腦版建議點下圖用 FB 粉絲團私訊詢問

蘋果瘋 臉書線上客服  

lnstagram 掌握最新流行科技

蘋果瘋 IG 線上客服

 


實體門市 展示與銷售

 

●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08號一樓

LINE@:https://lin.ee/mWxykCz

電話:07-5588550

每日中午 12:00 至晚上 22:00

 

● 苓雅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6號一樓

LINE@:https://lin.ee/U7ML60G

電話:07-3380377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 12:00 至晚上 22:00

 

●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18號

LINE@:https://lin.ee/kASpLIj

電話:07-7408529

週日至週五 12:00~21:00、週六 12:00~22:00

arrow
arrow

    蘋果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