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蘋果瘋的負責人兼板主 - BB

從 iPhone 3GS 開始接觸到 Apple 的產品,就深深掉入了 Apple 這大坑

之後陸續開始使用 iPad 以及 Mac(蘋果電腦)

神機 3GS

*我的第一個 Apple 產品 - 神機 3GS,愛用到「就算螢幕破掉,也要練到每分鐘打 60 個中文」

  

 

由於我有個很宅的特異功能

可以每天醒來就一直坐在電腦前不走動直到睡覺,不斷鑽研喜愛的東西

(還可以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XD)

紙立架 

*我的宅精緻作品之一:紙板做成的手機立架,樣板是國外網站下載

不過精緻的 Apple Logo 是自己設計、雕刻,用玻璃紙嵌進去的

 

 

接觸 3GS 沒多久後,就開始找尋、從事跟 Apple 有關的工作

四年之間,除了相關服務業經驗之外

有跟人合夥開 Apple 店,學到經營、專業技術、人事教訓的經驗

也自己當過 SOHO 族四處奔波越獄、苦思創作越獄主題

 

有段時間真的過得挺辛苦的

但是對於 Apple 瘋狂投入的熱情卻從沒減少過

我很愛分享 Apple 相關知識和教學

也因此期間成立了此部落格、寫了許多 iPhone 相關教學及影片

SOHO 名片

*SOHO 族時期設計的(很詭異的)名片 XDD

以前瘦很~多,所以若看到本人現在肥樣,莫驚慌莫害怕

 

 

直到 2013 年,終於決定自行貸款創業

同年的 8/1,在高雄開了這一間店:蘋果瘋

針對 Apple 服務應有盡有(只差沒有門號辦理業務)

希望透過自己所學的專業以及愛現的熱忱來服務大家

店格

*店雖然不大,但很溫馨;二樓還有教室提供免費的 Apple 教學

 

 

服務簡介

 

維修:

由於我不喜歡糾紛,很重視品牌形象怕客訴

所以維修服務是在前台公開透明化的

若客人時間允許,我也會希望客人在現場看我們拆機子

(通常 iPhone 維修不會超過 40 分鐘)

修過的機子我們都會記下序號,面板類保固 3 個月,其他都有保固半年

iPhone iPad 現場維修

*現場直接在櫃檯前檢測、拆機,避免糾紛(可點上圖或點此直接連結到我們的維修報價表

 

 

商品:

我們 Apple 的周邊配件算是很多

上上一張圖可看到整面牆的殼,全部都是 iPhone 專用的,另一面牆也是

我們也賣許多大牌子的商品(是一般小店較少看到的高品質高單價配件)

也經營網拍,部落格的網拍版面也發揮了我宅功力精心設計過

拍賣總覽

*我們除了露天拍賣,也可電話訂購貨到付款喔(可點上圖或點此直接連結到我們的拍賣總覽

 

 

包膜:

我們的 iPhone 包膜也是一大特色

尤其是 iPhone 5/5S 邊條包膜可說是招牌呢!

外面幾乎很少有店家這樣包喔,不信可以比較看看

和一般包膜差異

*看得出哪裡不同嗎?點上圖或點此有詳細介紹喔

 

 

另外我們還有彩繪包膜服務

由於我們會一些美工,可以和客人現場溝通協調圖案設計

因此做出來的成品非常具有獨特性和設計感

1390234486-3626598149  

*使用原廠墨水,圖片色彩漂亮也不容易褪色,外層還加上壓紋膜保護(點上圖或點此可看大圖

 

 

免費的軟體諮詢、故障排除及教學講座:

我很嚮往國外 Apple 直營店的 Genius Bar(天才吧)

(就是讓 Apple 使用者不管是軟體硬體都可免費諮詢的服務)

雖然我們不敢說自己能像國外的 Apple 專員這麼專業

但我們也具備一定的 Apple 相關知識

以及「想讓大家知道 Apple 有多棒」的服務熱忱

 

因此我們除了軟體諮詢、故障排除是免費服務之外

我們二樓還規劃成精緻的沙發小教室,開設免費的教學講座

希望讓大家能夠更善用 Apple 使用的超強功能

而不只是單純打電話 拍照 傳LINE 上FB而已

蘋果瘋教室  

*每次現場操作,大家出現「哇賽!原來還可以這樣用」的表情,我就特別蘇胡 = =+

點上圖或點此可看課程報名表和詳細介紹

 

 

另外我們還有提供 facebook 線上銷售客服 的服務

(通常營業時間內,10分鐘內會回訊,除非真的忙爆了...0.0)

若您有任何商品或維修問題,可以直接點以下連結,與我們 FB 線上聯繫

銷售

 

 

蘋果瘋的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18號

營業時間:每日 12:00~22:00(無公休)

電話:07-7408529 

1380881845-3584380403

 

當然,蘋果瘋這間店不是只有我 BB 一個人

能做出這些出色的服務品質和專業度,必須依賴強大的團隊

所以我很感謝蘋果瘋的工作伙伴們

大家有這麼好的條件,也願意留在蘋果瘋這團隊

 

蘋果瘋的每個人都熱愛 Apple,也對 Apple 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大家跟我們接觸過,不論是線上、電話、或親自蒞臨本店

若有任何建議或批評,我們都會樂意接受指教的

 

希望大家都能更善用、更了解 Apple 的產品

也希望這品牌能繼續輝煌下去

 

 

 

最新 最多樣 最優惠 iPhone iPad 保護殼 就在蘋果瘋配件專賣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