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要申請 itunes 付費帳號都要填寫信用卡資訊

但是申請信用卡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門檻,且花的流程時間又很久

除了辦理信用卡,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3531024_104346168829_2拷貝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銀行辦理「金融卡

只要雙證件 + 印章 + 1000元,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需特別審核什麼資料,現辦現用

金融卡就是你在裡面存多少錢,你就可以用多少金額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你直接拿來買東西的提款卡」

 

在此分享一下個人在中國信託辦金融卡的經驗(非廣告、純分享)

我從未辦理過中國信託的業務、也沒有帳戶

今天去中國信託只帶雙證件 + 印章 + 1000元

跟他們說:我要開戶 & 辦金融卡,他們就會請你填寫幾個很基本的資料

過程中他們也不會問你什麼經濟收入等問題,就算你懵懵懂懂也 OK 啦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今天他們特別忙) ,戶頭就開好了,金融卡也發下來了

 

我一拿到卡還沒走出大門,馬上修改我 Apple ID 的付費資訊

將卡號和背面的安全碼(3碼) 修改成剛領到的金融卡號碼

還真的立即可用、馬上就可以購買軟體了耶,超有效率

 

ps.

開戶 & 辦卡的時候要特別跟他們說你的需求喔

要說你要辦理金融卡,要有線上刷卡購物的功能

 

注意:郵局的金融卡不支援 App Store 線上購買軟體

之前我有辦理過郵局金融卡,結果光是等發卡就要一個禮拜

更慘的是...郵局的金融卡不支援 App Store 線上購買軟體 ...囧

所以要辦金融卡之前,還是要先問清楚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我的粉絲團發問喔~ 

1330494619_825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