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我設計的訊號圖主要是 iOS 5 以上適用

僅支援iphone4、iphone4S、iphone5

 

訊號圖套用失敗,主要有以下幾種狀況:

1. 套用後仍然是原廠訊號圖

2. 訊號圖完全不見了,但有顯示原本的電信名稱

3. 我傳給你的檔案沒辦法下載

4. 檔案下載後,無法解壓縮

 

============== 狀況1 ==============

 

請確認是不是直接把「蘋果瘋xxx」的資料夾丟進去themes裡面

不要丟「蘋果瘋xxx」的壓縮檔,也不是丟「UIImages」的資料夾

 

用iphone進入winterboard,確認有沒有把訊號圖有沒有被其他主題覆蓋

 

進入cydia檢查winterboard是不是最新版本

 

============== 狀況2 ==============

 

訊號圖消失的原因是左上方的顯示空間不夠所致

解決方式就是把能隱藏的東西全部都藏起來

1  

 

如果左上方有顯示電信公司的名稱,要把它取消掉

請到Cydia下載 FakeCarrier,下載完該程式會出現在桌面上

點進去把電信名稱完全槓掉(不要打空白),然後按 Set

 

如果你的時鐘旁邊有顯示剩餘記憶體,到 SBSettings 把它取消掉

(到 SBSettings 設定畫面,點 SBSettings Options,把 Statusbar Free Mem 關掉)

 

如果你的時鐘有顯示上午或下午

到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改成24小時制

 

============== 狀況3 ==============

 

下載不下來,可能是你瀏覽器問題

推薦使用google瀏覽器,速度快、介面簡潔、支援性高

下載點:http://www.google.com.tw/chrome

 

============== 狀況4 ==============

 

請先判定你下載下來後的副檔名是什麼

 

顯示副檔名的方法:

開啟電腦中的任何一個資料夾在位址列下方

有一排「檔案、編輯、檢視、工具等等的

(如果是win7的話,按Alt即可出現)

點「工具」/「資料夾選項」(如下圖)

2  

 

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點「檢視」然後往下拉

將「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取消打勾,按確定(如下圖)

3  

完成之後你就會看到所有檔案的副檔名了

 

我傳的檔案都是 rar 或 zip 檔

正確完整的名稱是「蘋果瘋xxx.rar」或「蘋果瘋xxx.zip」

如果你看到的不是這樣,請把它改成正確的格式

 

如果你確認無誤卻無法解壓縮

請安裝 WinRAR 即可解壓縮

 

========

 

如果你確定都有詳細看過我的說明,且又照著我的設定走

但顯示還是有問題,請直接截圖寄FB個人信給我診斷

如果診斷出來,是你沒看清楚我辛苦打的說明,我一定會想辦法扁你

 

 

商品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