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購買任意門:

⇨ Vesta 風尚布質感保護背殼

⇨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

⇨ Overture 側開卡夾型保護套

Vesta 風尚布質感保護背殼 iPhone Xs Max、XR、Xs/X

靈感源自於巴黎「瑪黑區」的選物店,搭配精緻的編織紋路與類金屬邊框。

此款保護背殼符合美國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貼心的邊框加高設計,

讓手機螢幕放置在桌面時保有安全空間,避免螢幕磨損。

Vesta 的表面採用 TriClear™ 特殊塗層,

可有效防潑水、防污漬和防刮,讓您的保護背殼持續保有光彩。

可搭配 SnapTo™ 固定系統使用,迅速固定手機,隨時取放。

 

特色:

・符合美國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TriClear™ 特殊塗層,防潑水、防髒及防刮

・邊框加高設計,讓手機螢幕在平放時可避免磨損

・可搭配 Moshi SnapTo™ 磁吸固定系統

・適用於無線充電

Vesta 風尚布質感保護背殼 iPhone Xs Max、XR、Xs/X・符合美國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TriClear™ 特殊塗層,防潑水、防髒及防刮  ・邊框加高設計,讓手機螢幕在平放時可避免磨損  ・可搭配 Moshi SnapTo™ 磁吸固定系統  ・適用於無線充電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 iPhone Xs Max、XR、Xs/X

適用於 iPhone XS Max 的 Moshi iGlaze 是一款集設計感、

功能性與保護性於一身的時尚晶亮保護背殼。

iGlaze 超薄時尚保護背殼以特級的光滑表面處理為特色,

為您的手機增添優異質感。

採用專利的金屬汽化技術製作,達到精緻、細膩且具有光澤感的金屬質感,

時尚與保護兼得。iGlaze不僅外觀有富有魅力,

更為您的 iPhone 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使您的 iPhone 可有效避免日常生活中的意外,

例如跌落、劃傷、衝擊等傷害,並支援 iPhone 內建的無線充電功能。

iGlaze 表面經特殊塗層處理,達到抗磨損、耐熱、耐彎折、久用不變色。

貼心的邊框加高設計,讓螢幕放置桌面時保有安全空間,避免螢幕磨損。

機殼與 Moshi 的 SnapTo 系列相容,讓您可以隨處安裝手機。

 

特色:

・符合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SGS-certified)
・專利雙料複合結構,保護性升級
・邊框加高設計,避免螢幕平放桌面時造成磨損
・適用 Moshi SnapTo™ 磁吸系列
・適用於無線充電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 iPhone Xs Max、XR、Xs/X・符合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SGS-certified) ・專利雙料複合結構,保護性升級 ・邊框加高設計,避免螢幕平放桌面時造成磨損 ・適用 Moshi SnapTo™ 磁吸系列 ・適用於無線充電

 

Overture 側開卡夾型保護套 iPhone Xs Max、XR、Xs/X

Overture 側開卡夾型保護套,讓你可以用一種時尚又輕巧的方式,

同時攜帶卡片、現金、和手機,此款雅緻的卡夾型保護殼,

在外觀上採用防潑水的 Vegan 皮革,

搭配柔軟的 Terahedron 超細纖維內裡,

並採用防撞擊的邊框設計,提供你的 iPhone 軍用等級的防摔保護。

你不需要將機身取出,即可隨時接聽電話、拍攝或錄影等等,

完全不影響機身所有按鍵之自由操控 ,

此外,Overture 可折疊設計,

方便放置機身,進行影片觀賞及網站瀏覽。

 

特色:

・符合美國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內含 2 個卡片夾層
・長型的內袋卡夾可放置現金和收據
・可折疊設計,方便放置機身,進行影片觀賞
・適用無線充電功能

 

Overture 側開卡夾型保護套 iPhone Xs Max、XR、Xs/X・符合美國軍用級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certified) ・內含 2 個卡片夾層 ・長型的內袋卡夾可放置現金和收據 ・可折疊設計,方便放置機身,進行影片觀賞 ・適用無線充電功能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線上客服聯繫 :D

手機版建議點下圖用 LINE 加好友詢問

電腦版建議點下圖用 FB 粉絲團私訊詢問

粉絲團私訊

蘋果瘋 現場速修 蘋果瘋 專業包膜 蘋果瘋 正品配件 蘋果瘋 二手買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hi vesta iglaze overture
    全站熱搜

    蘋果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